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都在
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都在
二胎房貸流程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3289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都在

作者:西西莉雅.艾亨 原文作者:Cecelia Ahern 譯者:廖玉玲 出版社:春光 出版日期:2011年11月07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57281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一直都在

top 媲美《PS,我愛妳》的動人揪心,與《One Day》讓人融化的浪漫他愛她,她很愛他,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……《PS,我愛妳》、《最後的禮物》暢銷作者,最新愛情力作!看著他寄給她的最後一封信,她知道,她已經等到了一直以來所期盼的那一刻……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:我只是想告訴你,我很想你,還有……我很寂寞……蘿西和艾力克斯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他們一起蹺課、一起惡作劇、一起幫對方慶生,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,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,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,雖然不是男女朋友,眼中卻只有彼此,而且他們很清楚,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。十八歲那年,艾力克斯全家從愛爾蘭搬到了美國,兩人被迫分開,只能靠信件跟電子郵件來聯絡,失去了最好朋友的陪伴,蘿西的生活頓失所依,就在她終於有機會到美國念書,再度和好友重聚時,卻發生了足以改變她一生的事……這是一部聰明的作品,透過超過四十五年的電子郵件、信件和簡訊的書面形式來敘述故事。帶著你經歷許多不同的情緒,上一分鐘你會大笑,接著淚流滿面。這是一本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小說。──WATERSTONE書店Daisy Haywood作者簡介西西莉雅.艾亨(Cecelia Ahern)在展開寫作生涯前,就已取得新聞與大眾傳播學位。她二十一歲時出版第一本小說《PS, 我愛你》,迅速登上國際暢銷書排行榜,同時此書也改編成電影,由希拉蕊.史旺擔綱演出。之後又寫了《最後的禮物》、《我一直都在》、《If You Could See Me Now》、《A Place Called Here》、《Thanks for the Memories》、以及《The Book of Tomorrow》,同樣也都非常暢銷。她的書已在四十八個國家發行,售出超過一千兩百萬冊。目前她住在都柏林。譯者簡介廖玉玲台東人,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畢。曾任國中教師,目前為國內平面媒體國際新聞編譯,譯作有《股票致富大贏家》、《墨比爾斯圖解投資策略》、《績效管理:尋找消失的片段,彌補智慧資本的落差》、《如果那一天》等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3289









snug

民間二胎房貸利率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allybar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